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相宜本草

 浏览量:[129212]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周冬雨代言相宜本草系列广告筹拍

周冬雨代言相宜本草系列广告筹拍

来源: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1/7/28 13:19:33 By 小哲 阅读(10415)

从众多护肤品牌中选择了 “本草养肤专家”的相宜本草作为她的份代言合约,周冬雨难掩内心的兴奋,她透露,对拍摄“芯净自然”系列的广告期待已久。此次广告片的拍摄特别携手创意公司,导演和制作团队来共同打造。此次的超级全明星阵容专程前往云南丽江,寻找那如梦幻般净澈的“芯”净世界。湛蓝天空,波光粼粼湖面,亭亭玉立莲花,静谧淡定……这安宁恬静的美景让周冬雨惊呆了,她仔细的凝视着莲蓬,环视着无垠的天际,完全忘却了旅途的疲惫。在广告拍摄时更是兴致盎然,表演可圈可点,无比生动。周冬雨坦言,这次工作的状态非常松弛,安心淡定,令人忘我投入,自然而然地将芯净自然系列想要传达的感觉就表现出来了。

相宜本草推出芯净自然净肤系列共有三款单品——芯净自然净颜泡、芯净自然净妆洁面两用乳、芯净自然净肤保湿水。天然莲芯是中医典籍和文献中记载的清火良药,也是该系列产品的主打中草药成分,不仅有效降低燥热,将肌肤内积的浊气顺势带出,可以深入肌肤毛孔,洗去污垢、多余油脂和老化角质,还原肌肤净透明亮白净。

拍摄间隙,周冬雨坦言,兼顾学业和表演事业,常常奔波在路上,频繁化妆和压力容易让肌肤上火。“只做清洁,而忽视为肌肤清火清浊,不仅会妨碍护肤品的吸收,还容易产品各类肌肤问题,如晦暗,油光,痘痘等。因此,在清洁的同时需选择一款温和的洁面产品,清洁皮肤的同时为肌肤清火清浊,来作为整个护肤步骤的开始。相宜本草芯净自然净肤系列就能很好地解决肌肤清火的难题,它含有天然的中草药莲芯成分,可以降低火气,深入肌肤毛孔,洗去污垢,排出浊气,让肌肤恢复干净清透的状态。”

在拍摄现场,周冬雨自然自信的演绎果然不负重望,她净透和甜美的笑容,在镜头前幻化成一股柔和的清净力量,看到她,仿佛积在心中的浊气和燥热都消散了。不仅表演值得嘉许,周冬雨白皙、通透的肌肤在拍摄灯下呈现自然明亮的效果,亦获得导演和摄影师的充分肯定:“她的皮肤不仅白,还很透,很明亮,完全符合芯净自然广告想要传达的产品理念。”

相宜本草产品力的良好表现而成为其忠实的拥护者。“我个人比较推崇天然,不经雕饰的产品。而相宜本草倡导的中草药的护肤理论和讲求女性‘内在力,外在美’的品牌理念和我的观念不谋而合。”作为国内一颗冉冉升起的影视新星,之所以选择相宜本草,周冬雨强调正是看中品牌“注重原材料挑选,在产品功效和品质上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

她特别提到相宜本草芯净自然净颜泡,“我自己现在每天都用这款净颜泡洗脸,我化妆师告诉我,这是市面上款帮助肌肤“清火清浊”的洁面产品!在准备高考的时间段里,长时间、高密度的复习过程中,皮肤难免会出油,起痘,莲芯成分可以很好的帮助肌肤清火,改善皮肤问题。同时最喜欢它绵密有弹性的泡泡,让每天的洗脸步骤变成一种享受。轻轻一按,就有又密又有弹性的泡沫,涂在脸上打圈按摩,洗脸变得很轻松。化妆师都说用这样细腻丰富的泡沫洁面,才能洗净毛孔深处的脏东西。”

“一般的洁面产品能做到深层清洁、洗后不紧绷,就已经非常理想了。是相宜本草帮助我了解到肌肤只是清洁还不够,更需要‘清火’。”周冬雨迫不及待地想把这个基础护肤的“小秘密”与更多关注肌肤清洁的女性分享。

相宜本草芯净自然净肤系列帮助更多爱美女性获得洁净清透,清火清浊的好肌肤,如莲花般清新、轻盈。相宜本草芯净自然净肤系列已于6月底揭开神秘的面纱,上市。

关键词:相宜本草,周冬雨

联系方式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