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相宜本草

 浏览量:[129059]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相宜本草舞林大会邀众明星共赴盛典

相宜本草舞林大会邀众明星共赴盛典

来源: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1/7/28 13:18:47 By 小哲 阅读(9979)

7月17日,2011年全明星版《相宜本草舞林大会》在上海举行盛大发布会,独家冠名企业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明、赞助商2345.COM网址导航品牌公关经理武兴兵应邀出席发布会。同时,华丽梦幻的“天空之城”舞台设计也将次和媒体公众见面,节目组模仿电影《阿凡达》特别花重金而打造的“生命之树”也将随之点亮,正式拉开新一季《舞林大会》的大幕,将于7月24日起每周日晚21点05分在东方卫视播出。此外,香港、台湾、新加坡等地也将同时转播节目,两岸四地将共同见证这场华人世界的舞林盛宴。

相比前几季,本季《相宜本草舞林大会》精神内核与相宜本草倡导的“内在力·外在美”的品牌精神相当契合,且本届大会的明星阵容空前豪华。为期11周的节目将汇聚80位时下最当红明星共同奉献这场舞林盛事。 每期节目中的幕后VCR也讲全程探班明星们辛勤的付出过程。让观众朋友通过镜头看到光彩亮丽的艺人们,是如何坚持执着,努力付出,挑战自我。这些幕后故事将充分诠释相宜本草“内在力,外在美”的品牌理念。

从期的嘉宾来看,“偶像歌手”李宇春、“亚洲舞王”吴建豪、第二季《达人秀》总卓君、著名演员吴秀波、张一山、“快女”江映蓉、“情歌王子”林宥嘉、“吕秀才”喻恩泰、“性感女神”天心等明星将悉数亮相《舞林大会》的开播盛典。此外,张柏芝、韩庚、刘晓庆、张涵予、潘玮柏、余文乐、吴镇宇、张靓颖、房祖名、杨千嬅、苗侨伟、汤灿、佘诗曼、萧蔷、蔡妍、刘承俊、李承铉、车永莉、孔令奇、姚笛、周冬雨、阿兰·达瓦卓玛、何洁等等当红艺人目前已经答应节目组的邀请。据总导演徐向东透露,韩国偶像天团Super Junior和东方神起也将择期参加,更让这场舞林盛事备受期待。

参加本次《舞林大会》的明星,都将以重新编排的舞蹈表演。包括吴建豪在内的多位明星已经提前进入舞蹈房开始练舞备战自己的舞林之路,而李宇春则是亲自编舞,将不同风格的几段舞融合到一起,并将突破自我,现场大秀肚皮舞。而最让观众关注的是,炙手可热的2011达人秀、街舞达人卓君将迎来自己成名后的个大型综艺秀,而他的同台竞技对手恰恰是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的江映蓉,选秀的硝烟刚散去,决战舞台的号角却响起!           

方俊+刘岩+刘德华?

专业权威评委 挖掘明星“原生态”

明星嘉宾阵容豪华,评委阵容也当强悍。2011《舞林大会》将沿用往届的三评委制(2+X),其中两位是由在舞蹈方面权威的专业老师担任,分别是前几季《舞林大会》总教头方俊和青年舞蹈家刘岩。刘岩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唯一独舞《丝路》的A角演员,遗憾地是她却因为彩排时配合的一秒之差从高台跌下造成高位截瘫。即便是靠轮椅才能正常活动,刘岩依旧接受了《舞林大会》的邀请,承诺参加每期《舞林大会》的录制。两位业内的舞蹈老师,使节目的专业气质上升了一个层次。

还原明星作为一个普通人的一面,挖掘出明星“原生态”的一些特质也是《舞林大会》作为一档明星真人秀节目所独具的特点,明星平时接受粉丝们尖叫的舞蹈,是同样得到专业评委的赞赏还是得到严苛的批评,专业权威的评委对于表演的明星嘉宾而言,也是一次极大的考验。和以前不同的是,第三个席位却依然保持着它神秘的面纱,这一席位极有可能不是固定的。据悉,天王刘德华和郭富城、章子怡、世界舞蹈总会(WDC)、舞蹈家杨丽萍、黄豆豆、达人秀评委黄舒骏等等都将可能以评委身份出现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

恢弘的舞美设计,灵感来自《阿凡达》

舞林“天空之城” 梦幻“生命之树”

全新一季的《舞林大会》在舞台设计上充满了梦幻色彩,力求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全新震撼。在已经播出的宣传片中就看到空中悬浮的孤岛,不由让人想起电影《阿凡达》中悬浮的“哈利路亚山”。而此前《舞林大会》总导演徐向东在自己的微博中也曾提到,“舞台设计寓意灵感来自阿凡达,天空之城”。“阿凡达”的概念不仅体现于此,在电影《阿凡达》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莫非与自然万物相通相生充满灵气的“生命之树”,节目组特别为此花重金打造了一颗“生命之树”,垂下的万条LED枝干再现了电影《阿凡达》中的华丽场景,而这颗“生命之树”将在《舞林大会》开播盛典中由嘉宾点亮。通体散发出光芒的“生命之树”揭开了本季《舞林大会》的大幕,为期11周的节目,群星将在这颗梦幻的“生命之树”下舞蹈,用自己的舞步诠释“让心灵起舞,让梦想高飞”的精神。

此外,为达到完美的视觉享受,本季《舞林大会》在明星妆容和服装上也别出心裁。节目组专门聘请了的彩妆大师和服装设计师将根据明星的舞蹈编排特别设计他们的妆容和演出服装,力求让明星在舞台上的表现更具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

全新赛制模式 全媒体互动更具看点

网络视频直播、评委亮灯、媒体投票

同新媒体的深入联合将是2011《舞林大会》一个新的亮点。据了解,本次《舞林大会》将诸多新媒体合作开展创新领域的节目制作和推广,这主要体现在节目播出和赛制上的创新。在节目播出形式上,虽然《舞林大会》依旧采取录播的形式,但是依靠新媒体的合作,本季节目将在录制当天在视频网站上进行短时间和部分节目的直播,网友观众可以提前观看到《舞林大会》将要在电视上播出的部分内容,对于《舞林大会》来说,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而在电视播出之时,还将同步进行微博直播,增加和观众的互动机会。

在赛制上,本季《舞林大会》除评委的决定权以外,还将增加媒体推荐和网络综合人气的晋级机会。三位评委每人有一盏灯的投票权,获得三盏灯的明星将直接入围晋级,现场将设20-30个席位的媒体观察团,由来自全国的媒体代表组成,他们将从获得两盏灯的明星中综合推荐一位明星直接入围晋级,而现场没有直接入围晋级的明星仍旧有机会复活参加《舞林大会》的半决赛甚至最后的《舞林盛典》,而这些名额将取决于各个参赛明星的在腾讯微博平台的网络综合人气。全新的赛制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评委对晋级结果的影响,但是增加了节目的互动感,让媒体甚至普通观众都有了决定权。

关键词:相宜本草

联系方式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