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相宜本草

 浏览量:[128533]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推新品、换形象、降折扣 相宜本草向专营店发起第三次进攻

推新品、换形象、降折扣 相宜本草向专营店发起第三次进攻

来源: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5/6/30 10:02:47 By 于思琪 阅读(7473)

推新品、降折扣,这是相宜本草2015年针对专营店渠道释放出的讯息。

“经过三年努力,相宜本草对原有品牌和产品进行升级,正式推出针对专营店渠道的精油添加护肤系列产品。”这意味着相宜本草区隔于商超渠道产品线,以全新产品系列再攻专营店渠道。

凭借新品“金相宜”再攻专营店

在过去的15年间,相宜本草凭借良好的产品及品牌形象已经获得消费者和客户的认同。今年,相宜本草在本草文化核心的基础上对品牌进行系统升级,从本草到本草精油,针对专营店渠道专门打造了本草精油护肤系列产品。

这也意味着,在品牌概念上,本草主题已升级为本草精油。相宜本草产品研发总监吕智介绍道:“本草精油是对本草的提炼和升级,产品拥有更快渗透、更易吸收等特点。”

据悉,相宜本草升级后将针对专营店渠道推出5大系列共31个单品,产品形象由国际设计师陈幼坚操刀。而新品为与相宜本草现有KA渠道产品进行区隔,采用全新品牌形象及logo,业界将这一系列产品称为“金相宜”。据悉,金相宜系列产品均价在100元以上,超出其KA产品线的100元标准。

谈及品牌升级,“今年,专营店渠道将成为相宜本草渠道拓展的重心,要力争实现在该渠道网点规模及市场销量的提升”。

这一表态也预示着,一直为相宜本草渠道短板的专营店将成为2015年相宜本草工作的战略重心。

事实上,这也是相宜本草第三次尝试进攻专营店渠道。2003年与2008年,相宜本草曾两次试图进入专营店渠道,但结果皆不如意。有代理商向记者透露,2014年相宜本草专营店渠道回款不及总回款的十分之一。

近几年,随着KA渠道整体发展放缓以及竞争激烈,相宜本草对于专营店渠道的冀望不难理解。去年8月,相宜本草在长沙召开华中地区专营店渠道经销商沟通会,此次新品的发布也印证了相宜本草对于专营店渠道的重视。

变策以对  渠道反响强烈

据了解,推出金相宜系列产品后,相宜本草将改变以往专营店渠道的政策和策略。

有代理商告诉记者:“相宜系列产品针对专营店渠道的供货折扣有所调整,由4.2折供货变更为3.5折,并针对百强连锁进行切入。”从政策来看,渠道商能从销售中获得更多利润,更有动力推广品牌。

“此次发布会将成为相宜本草在专营店渠道的里程碑。”

“相宜本草本在市场上拥有不错口碑,此次降低供货折扣将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提高竞争力,易于被专营店店主接受。”

关键词:相宜本草 相宜本草化妆品

联系方式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