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相宜本草

 浏览量:[128909]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相宜本草联手汉得开启Oracle ERP项目

相宜本草联手汉得开启Oracle ERP项目

来源: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1/7/28 13:18:03 By 小哲 阅读(10131)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专门研发生产和经营本草美容护肤品的国内企业。相宜本草总部和生产基地位于上海,营销体系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区及直辖市。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因为成功的品牌定位,对渠道的精耕细作,近几年增长迅速。

为了在不断变化、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维护和提升公司以及品牌的地位,在高速增长的同时夯实企业发展的基础,相宜本草越来越深刻地认识到整合可靠的管理系统、运营系统和协作系统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同时,为了配合和支撑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和业务需求,相宜本草开始意识到必须加大、加快、加强信息化建设,获得更加、准确、及时的经营信息,提高战略、战术和运营等多个层面的决策水平和响应速度。因此,ERP 系统的建设被推上了日程。

2011年5月12日上午10点半,在相宜公司总部,隆重举行了相宜本草Oracle ERP项目与汉得公司的签约仪式,Oracle Customer Care Regional Senior Director Bing SAID、Oracle Sales Consulting Director Daniel Gao、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建震、副总经理陈罡,相宜本草总经理严明、常务副总经理陈海军、财务副总于筱静女士、人力资源总监兼总经理特别助理虞翔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相宜本草财务副总于筱静主持,在介绍了项目背景及前期选型的复杂过程后,她表示:“寻找到两家好的合作伙伴确实非常不易,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今天终于能够走到签约仪式非常地高兴”。接着相宜本草严总的发言语重心长:“项目前期选型的过程是相宜本草对企业信息化认识逐步加深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让相宜学习到很多,同时也认识到要走好下一步需要花很大的心思和努力,本次Oracle ERP项目对于相宜来说非常的重要,相宜的全体员工都非常重视,希望大家相互学习,共同努力,把本次相宜本草Oracle ERP项目做成一个行业的典范。”

Oracle Bing SAID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与这次的签约仪式。本次同相宜本草的合作,对于Oracle在这个行业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近几年来,Oracle在软件市场上有很多大的手笔,目前Oracle也将成为市场上非常有潜力的公司,Oracle跟很多快消行业的企业合作过,包括青岛啤酒、维达纸业等。在同这些企业成功合作的前提下,本次跟相宜本草的合作也一定能有非常成功的未来,同时也祝愿相宜本草的事业有些更大的发展。Oracle高总提出未来厂商会更多的走到前台去,跟客户及实施商一起合作,相互帮忙,互相配合,共同努力,希望6个月后相宜本草Oracle ERP项目能顺利上线。

汉得公司范建震发言提出:“非常感谢相宜本草能够选择汉得,这也是对于汉得的认可。汉得业务老客户占比达70%以上,汉得的发展过程也是和老客户共同成长的过程,就像汉得跟其他老客户的合作一样,相信跟相宜本草的合作一定也会是长久的和共同成长的。另一方面,汉得在精益制造和快销行业是非常关注的,有着自己的行业方案,相信通过本次项目汉得能跟相宜本草一起合作出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同时相信三方能不断深入合作,也相信汉得和相宜本草一定能成为长期合作伙伴。”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三方的共同努力,年底一定会提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三方领导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签约,相宜本草Oracle ERP项目就此正式启航,向项目目标和成功迈进!

关键词:相宜本草

联系方式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